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稻草熊影业拟赴港上市 演员刘诗诗持股14.8%

时间:2020-07-20 16:59    来源:商务财经网  

  7月20日,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上市。

  稻草熊为吴奇隆、刘诗诗旗下公司,是国内一家剧集制片商及发行商,业务涵盖电视剧及网剧的投资、开发、制作及发行。其自制剧集包括《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国宝奇旅》、《两世欢》、《局中人》等。股东架构中,控股股东为刘小枫(58.41%),此外其他股东为爱奇艺(19.57%)、刘诗施(14.8%)、赵丽颖(0.79%)、翟芳(6.43%) 。

  据媒体报道,2016年12月底,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经历了一次资本变更,股东中新增了海南阿里巴巴影业文化产业基金。2018年8月16日,海南阿里巴巴影业文化产业基金合伙企业退出了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后者的公司注册资本由1176万元变为1000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