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评:沪指涨1.38%站上3000关口 白酒股走强

时间:2020-07-01 16:03    来源:网易财经  

  7月1日讯 沪指持续走强,午后,受浪潮信息带动,创业板指跳水后回升,两市分化严重,市场低位权重板块补涨,个股涨多跌少,近60股涨停。板块上,白酒、地产等权重板块领涨,银行、券商大金融板块再度发力,助推沪指走强,主线题材免税概念持续爆发,特斯拉、文化传媒、工业互联网等板块轮番拉升,高位趋势股亦出现分化,司太立、杭钢股份等筹码出现松动,圣邦股份、用友网络等继续新高,整体看,市场依旧以轮动为主,底部的权重股开始补涨,短线投机氛围较差。盘面上,白酒、房地产、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光刻胶、化学制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1.38%,报收3025.98点;深成指涨1.01%,报收12112.96点;创业板指跌0.76%,报收2419.63点。

  今年上半年上证指数累计微跌2.15%,深证成指累计上涨14.97%,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累计上涨20.85%和35.60%,领涨全球主要市场,日均成交金额达到7579.72亿元。相比之下,道琼斯指数今年来累计下跌10.31%(截至6月29日),英国富时100、法国CAC40等指数跌幅接近20%。今年上半年,互联互通机制下的沪股通和深股通累计净流入资金达1181.51亿元。

  光大证券发文称,三季度形势与二季度有很大的不同,市场将面临由货币驱动向盈利驱动的惊险一跃。当前市场估值已不再明显低估,同时国内货币也不会长期维持高速增长,因而市场上涨动力正由货币驱动向盈利驱动切换。在这个过程中,在企业盈利改善未得到普遍认可之前,政策过度收紧的风险或市场对政策过度收紧的担忧,可能会引发市场短期上行动能弱化的压力,进而使得市场产生短期调整压力,这个短期风险需要引起投资者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