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深两市震荡走低 券商、创投概念股大幅回撤 市北高新强势十二连板

时间:2018-11-20 14:2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两市整个早盘处于阶段性跳水的状态中,在横盘震荡、跳水杀跌之间反复切换。两市各个板块的活跃度较前几日下降明显,创投产业链概念今天出现集体性的调整。

  截至中午收盘,上证指数跌1.63%,深圳成指跌1.95%,创业板指跌1.91%。

  

 

  板块方面,中信一级行业中除国防军工外,悉数收跌,军工板块指数开盘便迅速上攻,北斗星通强势涨停,振芯科技盘中涨停,但多次打开,目前涨逾9%。

  

 

  概念板块中,高送转板块涨幅居首位,达4.36%,正元智慧涨停。受开设科创板消息影响,高送转板块连日走强,近5个交易日涨幅达29.16%。

  

 

  创投板块收起上周疯狂上涨的态势,截至午间收盘跌幅2.92%。板块内出现大幅分化,新华传媒、西安旅游、市北高新涨停,其中市北高新录得12连板,西安旅游开盘后一字涨停。11时市北高新短暂打开后再次封停。前日涨停的民丰特纸上午跌停,德美化工、九鼎投资等个股纷纷大幅下挫。

  

 

  雄安新区概念股同样结束此前一周涨势,于昨日尾盘掀涨停潮后今日走弱,截至午间收盘,板块跌2.05%,仅冀东装备、巨力索具等个股涨停。

  

 

  消息面上,据中国证券网报道,11月19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德清县拉开帷幕。大会以“同绘空间蓝图,共建美好世界”为主题,旨在增进对地理信息管理的沟通、理解、认知和应用,促进各国地理信息与技术更好地服务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消息利好地理信息产业,卫星导航板块涨幅居前,华测导航、北斗星空等个股领涨,其中华测导航涨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