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华录百纳前三季度净利亏3.46亿元

时间:2018-10-19 12:14    来源:北京商报  

  10月18日晚间,华录百纳(300291)披露2018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3.46亿元。

  据华录百纳的财报显示,华录百纳今年第三季度实现的营业收入约9963.61万元,同比下降83.2%,对应实现的归属净利润亏损约7900万元,同比下降249.85%。今年前三季度华录百纳实现的营业收入约4.25亿元,同比下降71.03%,对应的归属净利润亏损约3.46亿元,同比下降394.94%。华录百纳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出现亏损,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综艺招商不及预期,内容营销规模减少,部分影视项目未到收入确认时点所致。

  华录百纳主要业务包括影视、综艺、体育、营销。据华录百纳此前的公告显示,华录百纳原控股股东华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录文化”)于2018年3月21日与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集团”)、宁波普罗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罗非”)组成的联合受让方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所持有的华录百纳约1.02亿股股份转让给盈峰集团,将所持有的约4062.31万股公司股份转让给普罗非。当时的受让价格为12.6263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款约18亿元。今年5月,华录百纳的实控人正式变更为何剑锋。

  据了解,盈峰集团成立于2002年,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等,普罗非成立于2010年,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投资管理;家用电器、五金制品的批发、零售。盈峰集团和普罗非的法人代表为何剑锋,何剑锋为盈峰集团的实控人,普罗非的实控人则为何享健。公开资料显示,何享健为美的集团实际控制人,何剑锋系何享健之子。

  今年以来华录百纳的股价一路下行。据东方财富统计数据显示,以后复权形式计算,自今年以来截至10月18日,华录百纳的跌幅为59.62%。若按照华录百纳10月18日的收盘价4.33元/股粗略计算,美的集团何享健父子已浮亏逾11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录百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