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指上涨0.81%报2677.57点 电子制造等板块领涨

时间:2018-09-13 14:19    来源:腾讯网  

   

 

  腾讯证券9月13日讯,沪市上涨,最高触及2689.06点,最低下探2677.03点。截至发稿,沪指收报2677.57点,涨幅0.81%,成交量117.27亿元;深成指报8185.86点,涨幅0.92%,成交量171.64亿元;创业板指报1399.91点,涨幅1.02%;上证50指数2408.04点,涨幅1.12%。

  盘面上,电子制造、旅游综合、通信设备、保险、黄金等板块领涨;地面兵装、航空装备、纺织制造、燃气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人脸识别、安防、智能音箱、汽车电子概念等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宝德股份,新 海 宜,贵绳股份等13只个股涨停;金鹰股份,北讯集团,吉翔股份等9只个股跌停。2955只个股上涨,其中贵航股份,领益智造,金贵银业等23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353只个股下跌,其中金盾股份,升达林业,光启技术等14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汇得科技换手率最高,达22.09%。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通信设备、电子制造、计算机应用、银行、房地产开发,流出前五名的是电子制造、通信设备、计算机应用、饮料制造、银行。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乐视网、中铝国际、中弘股份、中兴通讯、中国平安,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海康威视、中兴通讯、中铝国际、欧菲科技、贵州茅台。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MSCI概念、沪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MSCI概念、沪股通。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升58点,报6.8488。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087.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1亿元,融券余额报60.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335.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92亿元,融券余额报10.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13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8494.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93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5.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7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6.2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8.61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5139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0.393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9.61亿元,深港通净流入1.12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8.88亿元。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