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创新知识产权托管服务,为构建知识产权强国添砖加瓦

时间:2018-08-20 17: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8月18日,智托宝集团有限公司(IPRTRUSTS GROUP)(以下简称“智托宝集团”)“智托宝开业庆典暨智托宝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庆典的领导以及嘉宾有: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光电技术发明部部长、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崔伯雄先生,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合同司/广告司/条法司司长、中华商标协会原副会长、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原所长、原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李彦章先生,中国政法大学创校领导、中国政法大学制度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铁教授,中国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历任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一等秘书、驻芬兰大使馆一等秘书、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参赞洪涌清先生,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袁有楼先生,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交流合作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知识产权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东辉先生,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总支书记孙晓辉先生,中华商标协会会员部主任马家媛女士,塔拉勒阿布格扎拉知识产权大中华区总裁努尔·尚薇女士,中国道教协会主任陈其楠先生,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教授方如婷女士,中国政法大学制度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柏霆先生,沙特驻华大使馆外交官山姆先生等多位领导。

  智托宝集团的高管团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分别是智托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希伦先生,智托宝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律师事务所合伙执行人许志勇先生,智托宝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专利公司总经理杨勇先生,智托宝集团联合创始人、市场总监、商标公司总经理蔡寿长先生,智托宝集团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 技术总监武国宏先生,智托宝集团合伙人、审查中心主任、专利公司执行副总南霆女士,智托宝集团合伙人、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商学院主任韩达先生。他们从业经验丰富、专业素养过硬,拥有不断创新的发展精神。

  会议上,智托宝董事长陈希伦向诸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精英颁发智托宝集团高级顾问聘书。他们有的是知识产权行业的老前辈,有的则是法律界的强大精英,有的则是运筹帷幄的外交官。他们分别是阿布格扎拉知识产权集团主席----塔拉勒·阿布·格扎拉先生,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合同司/广告司/条法司司长中华商标协会原副会长、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原所长、原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李彦章先生,中国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历任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一等秘书、驻芬兰大使馆一等秘书、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参赞----洪涌清先生,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兼职教授-----朱宇先生(由于朱宇先生事务在身未能赶到现场),原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特命全权大使驻约旦哈希姆国王特命全权大使 -----高育生先生(由于高育生先生时间安排不开,未能来到现场),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 ----袁有楼先生,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张楚先生(张教授因身在国外,未能来到现场),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总支书记----孙晓辉先生。

  在证书颁发结束后,中国政法大学创校领导、中国政法大学制度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铁教授,中国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历任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一等秘书、驻芬兰大使馆一等秘书、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参赞洪涌清先生,先后对此次活动进行致辞,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外,智托宝集团董事长陈希伦先生也对本次开业庆典进行了致辞,表明了智托宝人对发展知识产权事业的决心。

  随后,陈希伦董事长代表智托宝集团分别与阿布-格扎拉知识产权集团努尔·尚薇女士、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孙晓辉先生、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花玉俊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压轴的是智托宝产品发布会,这也是本次开业庆典中的重头戏,由智托宝集团技术总监武国宏先生,现场为大家介绍智托宝产品。

  武国宏先生详细、全面、生动的介绍了智托宝集团开发并实施的“智托宝(IPRTRUSTS)知识产权全程托管系统”,该系统是面向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及运用的专业解决方案。创造性的构建了“知识产权全程托管服务体系”和“智托宝全程托管SAAS应用系统”,线下+线上服务模式,能更加有效直观的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的运用指导、健康检查、监控、布局、法律支撑、数据支撑等个性化服务。为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从档案、资讯、法规、技术信息、专业人才等多方面提供深层次的支持与保护。(以上所有排名不分先后)

 

  智托宝集团总部现位于首都北京。2018年,由多位知识产权行业专业资深人士联合发起创立,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IP 服务机构,与阿布-格扎拉知识产权集团(Abu-Ghazaleh Intellectual Property)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创新知识产权行业发展,为知识产权行业输送人才。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宗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托宝,国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