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黄金远未见底还将大跌7%?唯一救星将是地缘政治事件

时间:2018-05-18 16:13    来源:同花顺  

  美东时间周四,黄金正在失去光泽。由于美元走强,进而压低了金价,黄金价格在过去三个月下跌了5个百分点。周三(5月16日),该商品创下了2018年新低。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周三对CNBC的“贸易国”表示,黄金还远未见底。

  

 

  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周三对CNBC的“贸易国”表示,黄金还远未见底。以下是他的理由:

  1)随着美国利率和美元在近几个月大幅升值,黄金价格下跌。黄金走势通常与收益率相关;利率上升往往会使黄金(一种非收益的、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变得不那么有吸引力。

  2)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4年来首次突破3%的水平,助涨了这一走势。

  3)黄金通常更像是一种对冲或投机工具,而不是一种投资。当前节点下,如果债券收益率进一步上涨,接近3.25%,那么金价可能会继续下跌。

  4)眼下,支持黄金的唯一办法将是某种地缘政治事件,其可能会刺激投资者涌向黄金。如果没有这种催化剂,黄金价格可能会跌至1200美元/盎司,即自当前水平下跌7个百分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