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本周33家公司28.67亿股解禁流通

时间:2018-01-15 12:11    来源:证券时报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沪深两市共有33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28.67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33%。其中,沪市18.28亿股,深市10.39亿股。以1月12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的市值为427.97亿元,占未解禁公司限售A股市值0.36%。其中,沪市13家公司为311.49亿元,占沪市流通A股市值的0.11%;深市20家公司为116.48亿元,占深市流通A股市值的0.07%。本周两市解禁股数量比前一周52家公司的62.02亿股,减少了33.35亿股,减少幅度为53.77%。本周解禁市值比前一周的605.01亿元,减少了177.04亿元,减少幅度为29.26%,为2018年年内偏低水平。

  深市20家公司中,银星能源等共11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定向增发限售股份。翔鹭钨业、江龙船艇、新雷能、欧普康视、利安隆共5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北纬科技、三全食品共2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股权激励一般股份。广田集团、跨境通共2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追加承诺限售股份。

  深市解禁公司中,北纬科技等16家公司均涉及“小非”解禁,需谨慎看待。此次解禁后,深市将有银新能源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

  沪市13家公司中,上汽集团、紫江企业、万华化学、中油工程共4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定向增发限售股份。贵阳银行、华立股份、泛微网络、荣晟环保、杰克股份、天马科技、至纯科技共7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山鹰纸业的解禁股份是股权激励一般股份。*ST松江的解禁股份是股改限售股份。

  沪市解禁公司中,泛微网络等10家公司均涉及“小非”解禁,需谨慎看待。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万华化学、紫江企业、山鹰纸业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

  统计数据显示,本周解禁的33家公司中,1月19日有8家公司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合计为209.29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48.90%。本周解禁压力集中度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解禁流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