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大盘“开门红”却冲高回落,短线将确认缺口支撑

时间:2017-10-09 22:01    来源:钱眼  

  

大盘“开门红”却冲高回落,短线将确认缺口支撑


  周一如期实现了节后“开门红”,不过这个“开门红”出现了我们昨天提示的第二种走法,即由于高开幅度过大(一步开到3400之上),反而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虽然仍是红盘,但却是一根高位假中阴,那么短线大盘仍会在3400下方反复震荡,确认缺口的支撑,缺口不补,则强势继续,还会震荡冲高,缺口回补,则回撤3350-3330后再启升势,而深成指及创业板或相对更强一些,总体上看,重要会议前仍以维稳为主。

  明天走势:还会在3400下方震荡反复,先观察缺口的支撑力度

  今天的这种走势其实并不是我们期待的,由于长假期间市场积累了过多的上涨预期,于是在开盘瞬间得到充分释放,竟一下高开到了3403,这显然不符合管理层的思路和要求,会还没开,就一下涨了这么多,这样肯定不行,于是金融权重股整体冲高回落,明显还是国家队在有意控盘,最终收出高位中阴线,形态有些难看,而没有金融权重股的深成指和创业板则明显强得多,深成指是跳空阳线,创业板是跳空阴十字星,投资者从这里应明白为何节后第一天,三大指数为何差别如此之大。

  但不管差别有多大,但整体上看还都是“开门红”,上证并没有完全回补跳空缺口,而且上证和深成指都创出反弹新高,说明市场还处于上涨的趋势之中,由于上证周一收出高位中阴,因而短线还会在3400下方震荡反复,大家可关注后面的量能是否继续保持放大状态,如此,则在短线整固后继续震荡向上,后面两天先观察周一缺口的支撑,总体上看应回踩20天线及5周线3360区域,回稳后再在3360-3386震荡蓄势,深成指和创业板也会有适当回撤。

  

大盘“开门红”却冲高回落,短线将确认缺口支撑


  明天操作:连续拉高热点股冲高乏力,注意及时获利兑现

  昨天我们特别提示,周一操作上要特别注意如果高开幅度较大,不仅不能追涨金融权重股,还应及时兑现一部分节前潜伏低买的筹码,周一果然出现我们预料之中的情况,因而开盘及时减仓兑现的投资者,操作就比较成功,反之结果就差了很多,周一热点仍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充电桩、锂电、燃料电池)、5G通讯、人工智能(人脸识别、芯片、软件、支付)等科技股题材上,但短线连续拉高的品种应顺势兑现,并择机调整仓换股,低买滞涨热门品种。

  今天一部分芯片股及新能源汽车股已出现冲高乏力迹象,短线调整压力明显加大,此时再追加涨,很可能追在一个短线高点上,后面大盘仍会呈现板块轮动态势,之前连续调整的其他热点板块,后面随时有反弹回升的机会,而我们一直让大家关注的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充电桩、锂电、5G通讯、人工智能(人脸识别、芯片、软件、支付)等热点 板块,除了继续关注强势股回落后的低买机会之外,还可关注仍处于相对低位的滞涨品种,这一群体很大,后面可挖掘的机会还有很多。

  

大盘“开门红”却冲高回落,短线将确认缺口支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盘“开门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