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电工合金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398.03%

时间:2017-09-27 10: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K图 300697_2


  最新价:35.52涨跌额:-2.43涨跌幅:-6.40%成交量:11万手成交额:4.14亿元换手率:28.74市盈率:91.56总市值:56.86亿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资金流向 深度数据揭秘 进入电工合金吧 电工合金资金流

  新股电工合金(300697)今日首次打开一字涨停板,截止(09:26),最新报价为38.00元,较发行价上涨398.03%。 该股9月7日上市,首日如期上涨44%之外,随后连获13个一字涨停板。

  电工合金发行价7.63元,发行市盈率22.97倍,发行股份数量为40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60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和铜合金承力索、电工合金、铜接触线、铜合金接触线、母线、扁线、银铜梯排、异型排、换向器片、铜和铜合金管材、棒材及其铜和铜合金制品、铝和铝合金制品的制造、加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工合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