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近九成新股开板之后连绵下跌 88只遭遇“腰斩”

时间:2017-08-03 11:37    来源:证券时报  

  进入8月份,新股岱美股份(603730,诊股)、电连技术(300679,诊股)均上市短短3个交易日便放量开板,刷新了2016年以来非银行板块新股的最快开板纪录。2016年以来,共有493只新股开板,其中只有54只目前股价高于当初的开板价格,占比仅为10.95%。而接近九成的新股均在开板之后转入连绵的下跌,其中有88只个股目前股价较开板价格遭遇“腰斩”。

  据上证报报道,从上市后的连板天数上看,今年的最高点出现在2月份,2月上市的新股平均连板天数达到13.61天。此后这一数据逐月回落,从3月至6月依次为12.53天、9.71天、9.45天、8.94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