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又弃购一只新股!安邦资管两产品近日已弃购两只新股

时间:2017-07-25 18: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大参林7月24日晚披露的IPO发行结果公告显示,网上投资者弃购77724股,弃购金额192万元;网下投资者弃购5633股,弃购金额13.92万元;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的8.34万股全部由保荐机构中信建投包销。

  值得关注的是,网下投资者中,安邦资管的两个产品同时弃购了469股,合计弃购938股,合计弃购金额2.32万元。

  此前不久,安邦资管的上述两个产品同样弃购了另外一只新股。

  【相关报道】

  又见弃购!安邦资管两个产品同时弃购新股卫信康

  卫信康7月16日晚披露的IPO发行结果显示,网上投资者弃购9.58万股,网下投资者弃购1.16万股。网上、网下投资者弃购的10.74万股全部由中信证券包销。值得注意的是,网下投资者中,安邦资管有两个产品均获配578股,应缴金额均为3196元。但是,安邦资管的上述两个产品均放弃缴款,合计弃购1156股,弃购金额为6393元,一家公司两个产品同时弃购的现象实属罕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邦资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