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金风科技业绩预增变预降

时间:2017-07-16 22:2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网  

  金风科技(002202)7月15日公告称,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5亿元~14.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0%。

  此前,公司曾在4月28日披露的《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公司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亿元至21.75亿元,变动幅度为增长0%至50%。对于业绩修正的原因,金风科技表示,由于公司与Apple公司对合同条款的理解有差异,拟转让的风电场资产未按预期交割,交割日定于三季度内。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去年12月,金风科技曾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拟与Apple公司就风电项目开展合作,并共同推动公司绿色电力的发展。具体来看,北京天润拟转让其下属项目公司南阳润唐新能源、淄博润川新能源、朔州市平鲁区斯能风电及巧家天巧风电各30%的股权给Apple公司。此外,上市公司还将与Apple公司共同寻求其他合作机会,包括与Apple公司的生产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绿色电力的直供销售。对于金风科技而言,此次业绩修正源于收入确认的时间问题,并非源于经营问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风科技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