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经济展望低迷 澳央行利率不变

时间:2017-06-06 18:47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彭博报道,在增长势头减弱、就业市场增强、房价减速描绘出令人喜忧参半的经济画卷之际,澳大利亚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行长Philip Lowe和他的政策委员会周二将现金利率维持在创纪录低位1.5%,符合参与彭博调查的所有经济学家的预期。已公布的部分数据暗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疲弱,其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将于周三发布。今天的报告显示,净出口对GDP的拖累比预期更大。

  “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预计放缓,”Lowe在一份声明中说。 “展望未来,经济增长未来几年仍将继续缓步增长,增速将达到略高于3%。”

  悉尼时间14:58,澳元报0.7491美元,利率决定公布前报0.7474美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央行利率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