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我国将打造三个世界级机场群 相关基金迎投资机遇

时间:2017-06-03 12:36    来源:百度股市通  

  近日中国国航收到控股股东中航集团公司通知,国家发改委复函同意中航集团公司进行航空货运物流混合所有制改革。中航集团公司将着手启动航空货运物流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国国航及部分下属公司经营航空货运物流业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具体实施可能涉及。

  由于民航需求的稳定增长,以及航空出境游增加,国内航空消费需求持续向好、热门机场时刻资源紧张未能缓解,看好航空行业2017年供需结构改善,国际航线回归均衡,暑运旺季弹性释放,同时民航混改试点,有望进一步提升效率,提升竞争力。

  天风证券认为2017年行业景气度仍将处于高位,得益于需求旺盛和同比涨幅收窄的油价,2季度后行业票价及盈利能力进入爬坡期,3季度全行业业绩很有可能超当前市场预期,核心推荐具备一线机场核心时刻、航权并叠加央企改革的三大航,首推两舱占比高、提价能力强的中国国航,其次是弹性最大的南方航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个世界级机场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