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指失守半年线 赚钱机会跌中酿

时间:2017-04-20 18:56    来源:新快报  

  继周二失守3200点后,昨日沪指更是以跳空方式跌破半年线。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81%,报收3170点;深成指下跌0.61%,报收10348点;创业板下跌0.15%,报收1845点。但分析认为,稳基调下A股不会大跌,下跌行情中应做好选股策略,以期把握后市的赚钱机会。

  盘面上,回调多日的次新股逆势反弹。新劲刚早盘的强势一字板点燃了次新股的反弹高潮,随后利群股份、荣晟环保接连涨停。在张家港行带领下,吴江银行与常熟银行等多个次新股银行股也展开反弹。值得一提的是,震荡走低的股指能在午后缩窄,很大原因是雄安概念板块有所企稳。早盘龙头股金隅股份曾一度高开上冲,但随后在获利盘大量出逃压力下,始终未能提振市场人气。最终,次新股、环保、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成交量合计4935.7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但依然处于5000亿元以下量级。

  对于近期大盘持续震荡走低,大同证券策略分析师陈剑表示,近期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增长放缓,加上商品期货价格下跌,股指上走的空间自然被缩小;持续加码的强势监管导致进场资金迟迟不动;上市公司目前估值不低,在防范金融风险的节点上,场内资金也较为惜投谨慎。但对次新股的逆势上涨,陈剑认为其不可持续。

  “今年A股市场将以稳定为主基调。”市场人士表示,赚钱机会正在下跌中酝酿,关键要选好个股。“在设好止损止盈价基础上,底部放量且近期超跌的个股会成为抄底资金介入对象。”该市场人士表示,除去超跌股外,近期相对抗跌的个股或会先于大盘启动,都是现阶段引入策略观察的对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失守半年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