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三大热点题材三季度业绩预告大盘点!

时间:2016-09-25 18:26    来源:证券时报网  

  没有业绩支撑的上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华而不实的。PPP、石墨烯和重组概念是当前资金热炒的三大板块,这三大板块三季度业绩如何?

  统计显示,当前PPP概念股有23家披露了三季度业绩预告、石墨烯概念股有16家、重组概念题材当中有103家,共计有142只个股的三季度业绩预告已出炉。

  这三类题材股当中,哪些个股三季度业绩预告表现抢眼呢?

  PPP概念:11股三季度净利润超亿元

  在已披露三季度业绩的PPP概念股当中,有20股实现盈利,3股亏损。其中,净利润中值过亿的个股有11股,必康股份、东方园林、科达洁能、东江环保、神州长城和华西能源净利润中值超过2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科达洁能、普邦园林三季报净利润中值比去年同期下滑幅度均超过30%。

  公告显示,必康股份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55亿元至7.43亿元,同比增长160%至195%。相比去年同期亏损0.2亿元,表现抢眼。

  关于涉足PPP相关业务部分,必康股份中报显示,今年1 月28 日,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开展如东县中医院医养融合PPP项目。由于是项目刚刚成立,因此,对于公司业绩的表现并未体现在公告当中。

  今年以来,必康股份上涨19.87%,大幅跑赢沪深两市股指。

  

ppp概念股新_副本

 

  石墨烯概念:6股三季度业绩表现抢眼

  已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的石墨烯概念股当中,有14股实现盈利,2股亏损,康得新、中泰化学、南都电源、华西能源、德尔未来和南洋科技等6股亿净利润过亿元,较去年三季度净利润增幅均超15%。其中,中泰化学预告三季度净利润中值为6亿元,同比增长超1101.56%。

  公告资料显示,今年前9月,中泰化学预计实现净利润5.7亿元至6.3亿元,同比增长1041.48%至1161.63%。

  中泰化学投资的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中泰化学持有该公司28%的股权。中泰化学今年以来上涨6.76%。

  

石墨烯新_副本

 

  重组概念:8股三季度净利润超5亿元

  最新统计显示,在已公布三季度业绩预告的103只重组概念股当中,有11只个股亏损。49只预计三季度净利润中值过亿的个股当中,有8股三季度净利润中值在5亿元以上,分别是:正邦科技、国轩高科、必康股份、世纪游轮、完美世界、传化股份、新光圆成以及三钢闽光。

  从典型的重组概念股世纪游轮来看,今年前9月该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6.43亿元至7.54亿元,同比增长189%至239%。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征途手机版》和《球球大作战》等新游戏上线,收入上升以及股权支付费用较前期大幅下降。

  截至最新,因为重大事项停牌的世纪游轮仍未复牌。此次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在7月13日的停牌公告中披露了具体的内容:公司拟参与一项国外手机游戏公司股权出售的竞标行为,参与方式包括并不限于直接投资、参与并购财团等多种可能的方式,涉及金额不低于上市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0%。(数据宝 孙树冠)

  

重组概念股三季度业绩新_副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大热点题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