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泰康打造“空中+地面”一体化O2O平台

时间:2016-03-16 18: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浪潮,近日泰康依托柜面、手机、电话、网络等渠道打造了“空中+地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O2O服务平台。其中“手机理赔”服务最受客户的欢迎,客户可在自己的手机上进入“泰康官微”直接预约服务人员上门取件、自助提交理赔申请、手机资料拍照这种独特理赔方式实现了全险种、全流程远程办理,理赔不再跑腿,大大缩减了办理的时间和精力,方便了客户。截至2015年底,泰康人寿累计理赔人次超1296万、累计赔付金额达213亿,现场理赔15分钟就能完成,小额理赔业务时效仅需1.31天,理赔满意率提升至98.2%。

  

泰康集团新标识

 

  泰康集团新标识

  同时,对于住院的客户泰康开展“康乃馨理赔探视服务”,客户报案后,泰康将派专人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探视,向客户送去温馨的慰问,并提供理赔咨询及慢病管理咨询。在客户出院结算医疗费时,泰康同步结算理赔款,客户仅需补足剩余的医疗费用即可,彻底颠覆了传统理赔“由客户先买单、保险公司后理赔”的模式,真正实现“免申请,零等待”。

  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浪潮,近日泰康依托柜面、手机、电话、网络等渠道打造了“空中+地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O2O服务平台。除了分担经济负担外,减少患病风险、维护健康也是客户对保险产品的潜在需求。人最脆弱的时候,往往就是生病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刻,这也正是见证人情冷暖的一刻。要联系好的医院、找到好的专家,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实在太难。近年来,泰康推出的“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就为客户解决了就医难题,“重疾绿通”不仅帮助客户找专家,还报销看病交通住宿费用,目前该项服务已涵盖全国500余家签约医院,覆盖超500万客户。

  据统计,自2008年起的7年多时间里,泰康相继向客户推出的多款健康增值服务覆盖人群已超700万。其中,“电话私人医生”、“重疾绿通”及“健康体检”三项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变事后保险理赔为事先防范、事中干预,这样的模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每个保险消费者心中都有一杆秤,要称的是保险公司的承诺,客户的感受是秤杆,服务就是四两拨千斤的秤砣。近年来,泰康人寿围绕客户核心诉求“手续再简便一点、效率再提高一点、服务再贴心一点”,着力提升服务品质。

  泰康始终关注人的健康、关注人的未来,关注客户“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财富与健康需求。未来,泰康将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营造诚信保险文化,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通过一系列保险、互联网、大健康服务的结合创新,让人们的生命质量更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