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反弹动能不足,沪指半日跌0.16%

时间:2014-05-14 14:27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摘要: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其中沪指低开,深市高开。盘中,两市走势平稳,成交量有萎缩迹象。整体呈深强沪弱之势。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4日讯,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其中沪指低开,深市高开。盘中,两市走势平稳,成交量有萎缩迹象。整体呈深强沪弱之势。截至午盘,沪指报2047.36点,跌0.16%;深成指报7325.56点,涨0.21%。盘中资金监测数据显示,周三两市半日资金净流出逾25亿元。

  盘面上,受央行力挺首套房贷消息影响,房地产股早盘大幅高开,但随着成交量的逐步萎缩,冲高不久便出现回落。截至午盘,涨幅缩小至0.72%。盘中仅燃料涂料板块涨幅超过3%。而周一强势上涨的煤炭有色板块俨然已偃旗息鼓,与白酒、智能汽车等板块一起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五只个股涨停,一只跌停。涨幅超5%的个股超过20家。其中,山水文化昨日回调后,今日又再度涨停。燃料股安诺其涨停,闰土股份、浙江龙盛涨超4%。房地产股阳光股份大涨8%,龙头地产股万科小幅上涨近2%。

  大智慧通讯社整理14日影响两市重要资讯有:

  IPO方面:周二晚间证监会再发2家IPO预披露名单、总数达321家。

  国内消息:1、央行:优先满足首套房贷需求,及时审批和发放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2、上海自贸区投融资便利再进一步、试点条件将发布。四川国资国企改革路线图出炉:提3方面11项改革。3、据传证券业协会将提券商佣金、国金提前上调。

  外围市场:美国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标普指数在盘中首次突破1900点,但纳指走低,受思科股价下挫拖累。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3月份商业销售强势走高,创逾半年以来最大的月度升幅,而4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进口货物价格环比下降0.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