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马方高官:不管机会多渺茫都将继续搜寻生还者

时间:2014-03-29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9日,马来西亚高级别技术代表团在北京丽都饭店向马航MH370航班乘客家属通报最新搜救情况并回答乘客家属问题。中新社发 李慧思 摄

  中新社布城3月29日电 (记者 黄鸿斌)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29日向MH370客机的乘客抵马家属保证,大马政府及其他国家将会继续进行搜救行动,不管机会多渺茫,搜索区域多偏远,政府都会抱着一线希望,继续搜寻生还者。

  希山在The Everly酒店慰问马来西亚和中国乘客家属后召开记者会。他说,乘客家属在会面中要求大马确认搜救会持续进行,他已保证,除了大马,其他国家也会继续搜寻飞机下落,乘客家属现在感到安心。

  他表示,目前共有26个国家参与搜索行动,这是史上最庞大的搜寻队伍,不管机会多渺茫,都会一直抱着一线希望及祈祷,不停搜寻生还者。“我不只是代表大马政府做出保证,还包括其他参与搜索行动的国家,并寻找任何有关生还者的线索或资料,这一直来都是我们搜寻的首要任务。”

  希山表示,完全可以理解乘客家属的感受,他们的父母、家庭成员或近亲“继续搜寻”的要求,要我们给予他们希望,我认为这不是一个不合理的要求。

  希山指出,马航与乘客家属之间的沟通必须改善,以确保他们的交流更顺畅。“对于大马这个负责协调的国家来说,26个国家一起合作,是非常值得赞扬的努力。”(完)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方,搜寻,生还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