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 齐心向家乡父老乡亲问好

时间:2013-10-16 23:34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齐心同志向家乡父老乡亲问好

        商务财经网讯:10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在京参加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前专程看望了习仲勋同志夫人齐心,代表全省人民向齐心同志问候。齐心同志感谢家乡人民的关心,向家乡父老乡亲问好。
  赵正永、娄勤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齐心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并汇报了我省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情况。赵正永说,今年是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家乡人民为了缅怀他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寄托对他的敬仰和怀念,举办了陕西省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等活动,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仲勋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好、弘扬好。赵正永说,缅怀习仲勋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坚守信仰、忠于信仰的精神,学习他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情怀,学习他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作风,学习他严于律己、为政清廉的风范。全省上下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努力把陕西的事情办好。
  齐心听后非常高兴。她说,陕西各方面条件比较好,又是西部大开发的起点,战略地位非常重要。这些年,陕西的班子团结、务实、干事,今后还要做得越来越好、好上加好。齐心愉快地回忆起当年西北局驻西安时的情景,她说,西安东、西、南、北四条大街每条街都非常漂亮,现在要提升城市规划水平,搞好绿化工作,把西安建设得更美丽。要珍惜土地资源,因地制宜,稳中求进,搞好城镇化建设。领导干部眼界要开阔,和外面要多联系,把改革开放搞好。谈到延安时,齐心说,要把陕北的生态治理好,现在部分群众住在土窑洞不安全、不是长远之计,要帮助他们把这些困难解决好,让老区人民生活得更好。齐心最后说,家乡的干部要团结一致把工作搞上去,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低调可以把形式主义克服掉,务实可以把官僚主义克服了。齐心还特别对陕西在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三秦父老的深情厚意表示感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及渭南市委、富平县委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习仲勋,齐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