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英国航空携手英国旅游局诚邀旅客共赴“盛大的英伦之约”

时间:2013-10-14 20: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英国航空携手英国旅游局诚邀旅客共赴“盛大的英伦之约”

搭乘英国航空飞赴英国,畅享人民币2,870元起超值冬季特惠

 

 

 

   商务财经网讯:英国航空公司与英国旅游局协力共推“盛大的英伦之约”(The Big British Invite)市场活动。令此锦上添花的是,其今日宣布为计划赴英的中国旅客呈上冬季超值特惠,借此可体验绝妙的英伦风情。
   
   英国航空公司此次推出的特惠机票详情如下:
   
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
自上海出发,由人民币2,870元起;自北京出发,由人民币3,230元起

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
自北京出发,由人民币8,630元起;自上海出发,由人民币9,110元起;
   
   上述超值机票从即日起至2013年11月4日仅在英国航空公司官方网站ba.com发售,其出行有效期为2013年11月5日至2014年3月31日,期间囊括众多中西方节假日,包括圣诞节、元旦、春节以及情人节等。


   
   为使旅客能尽情享受其英伦之行,英国航空公司还与英国旅游局联袂呈献缤纷购物优惠。旅客仅需出示其搭乘的英国航空公司登机牌,即可专享诸多英国购物圣地的优惠服务,其中包括哈罗德百货(Harrods)以及Westfield购物中心等。另外,您只需出示登机牌,可在伦敦利伯提百货(Liberty London)享受九折优惠和在英国著名的比斯特购物村( Bicester Village)享用VIP购物卡;如果您计划登上英国最高建筑--夏德大厦(The Shard) 楼顶,更可免费获得一张纪念照片。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及菲律宾总经理高韵诗(Tracy Dedman)表示:“对钟情于文化、历史、购物的旅客而言,英国无疑是个迷人的国度。相信我们所推出的超值机票和购物优惠,定会成为旅客探觅英伦风采的又一理由。不仅如此,搭乘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的旅客更可享受46公斤双倍托运行李限额(可托运2件行李且每件不超过23公斤),喜欢“血拼”的旅客大可放心尽情挑选心仪尚品。”
   
   英国旅游局大中国区经理钱岗表示:“眼下正是订购英国航空公司特惠机票,飞赴英国畅享节日“血拼”的绝佳时机。从奢华的精品名店、到亲民的大众市场,英国所提供的多样化购物体验无出其右,满足各类购物者的需求。无论您偏好哪类消费模式,都可在英国乐享最佳的购物体验,满载而归。”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国航空,英国旅游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