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AWE卡萨帝高端NO.1的2个标签:份额与规模双高增长

时间:2019-03-14 21:36    来源:中国品牌总网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间,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向媒体解读了卡萨帝持续成为高端NO.1的两大核心标签:份额与规模的“双高”增长。

  现场:墅式空间搬进AWE展区

  穿过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各大展馆,记者来到了一处与众不同的展区:欧式风格的舒适客厅、专为高端衣物打造的衣物护理中心、洁净开阔的开放式厨房一一映入眼帘,各款家电恰到好处地嵌入其中。

  这就是AWE现场的卡萨帝展区。显然,卡萨帝为AWE带来的不仅仅是家电,更是一种高端生活理念: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原创空气洗的卡萨帝洗衣机、打造分区送风科技的天玺空调,以及首次推出的“指挥家”高端成套家电,正通过为高端用户提供整套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打造最具差异化与品质感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要针对‘客户期望’,而不是传统的‘客户需求’来进行产品迭代升级。”这是安东尼·伍维克在《What Customers Want》一书中强调的产品创新原则。正是由于做到了这一点,卡萨帝在2018年继续保持了市场份额、品牌规模的“双高”增长。

  解读:份额、规模双高增长

  数据显示,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卡萨帝再度领跑高端市场,擦亮高端NO.1的品牌标签:2018年全年,卡萨帝冰箱15K+市场份额43.7%、卡萨帝洗衣机10K+市场份额76.9%,卡萨帝空调也在前三季度的16K+价位段占比达到42.7%,尽管产品单价居高,此三大白电品类仍然在市场份额上实现了高端第一;同时,卡萨帝酒柜、冰吧在全价位段占比达66.1%,同比提升8.5%。

  

 

  从规模来说,卡萨帝已经具备了独具规模的全球高端制造基因,并以全品类高端家电获得各大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如今,卡萨帝在全球已拥有14个设计中心和28个研发合作机构,通过分别发挥各自的差异化优势,实现了全球资源与全球用户需求协同,满足世界各地用户差异化需求。基于这样的高端制造基因,卡萨帝持续以原创科技迭代高端新品,并累计获得81项国际大奖,德国iF设计奖、红点奖,美国IDEA奖等权威大奖频频被卡萨帝收入囊中。

  市场份额与品牌规模的高速增长,共同催生了“用户追随品牌”这一独有的行业现象,从全球范围来看,卡萨帝已拥有了诸如迪拜公主、智利前总统、美国郡长、奥运冠军等各大精英圈层的高端用户。

  自创立至今,卡萨帝的高端布局已经走过了13年,成为业界公认的高端No.1。可以说,国内高端家电领域的市场格局,已基本由卡萨帝确立。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未来的卡萨帝将带着“双高”标签继续前行,带动下一轮产业高端化转型进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WE卡萨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