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完美产品:节后如何告别“无状态”,这招应该学一下

时间:2019-02-18 22:19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睡懒觉、晒太阳、邻里乡亲串门、走亲访友应该是春节的标配了,能有大把的时间宅在家里,好好休息,偶尔约个小伙伴聚会,是不是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奈何没玩够就要上班了,转瞬间,上班难以进入状态。今天,完美产品就为您支一招,告别无状态。

 

  适当运动

  春节宅在家里休息,人也变得懒懒的,对于马上就要进入工作状态的很多人来说,“无状态”成为一个大难题,完美产品建议您可以通过适当运动来调节状态。

  我们可以选择空闲时间,通过外出游园、踏青或听音乐会等一些运动量低,比较缓和的运动方式来调节身体,既丰富了节后的生活,又活动了筋骨,呼吸了新鲜空气,还能把饱满的状态找回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