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以爱之名从心出发 汇中集团2019年暖心启程

时间:2019-01-17 20:50    来源:腾讯  

   近日,在汇中集团2019年尊享年会上,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中国中心、联合国UNDP公益基金会等单位赞助支持的汇中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汇中集团总裁曹伟先生向上海美国商会公共关系总裁、富国银行、Morgan Stanley、JP摩根特邀投资研究专家Ian Driscoll先生颁发了聘用证书。汇中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汇中集团在履行社会公益责任方面进入了全新阶段。

  

1.jpg

 

  汇中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

  据悉,新成立的汇中公益基金会以开展慈善公益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通过资助扶贫公益项目,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借助汇中集团成为央企成员企业的良好契机,未来,在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上,汇中公益基金会将带着既往的积累和成长,打造更专业、更负责的公益形象。

  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汇中集团首席市场品牌官、纽约COCA中心驻中国理事靳佳佳女士还发表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金融的公益、共生与共创》主题分享,向现场500余名观众阐述了汇中集团的公益理念。靳总表示,过去10年,从美国华尔街到北京CBD,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正在经历一个历史性的转变,即从财富管理的保值、增值到财富的安全与传承,再到如今的影响力塑造。对于汇中集团这样有责任心的央企成员企业来说,今后亟需将公益提到同投资、传承、学习、生活并重的位置。

  汇中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秉持“普汇大众 财富中华”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汇中集团始终将解决中小微企业和中低收入人群的资金难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首要社会责任,集团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汇中网依托金融科技,更好的匹配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供给关系,累计出借金额突破518亿元,服务用户人数近55万人。除此之外,在抗震救灾、捐资助学、城市副中心建设等社会公益活动,也频见汇中人的身影,彰显了汇中集团勇于担当、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在汇中集团总裁曹伟先生、汇中集团常务副总裁蒋竹衡女士看来,企业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只是源于雄心,更是源于责任。在汇中集团2019年尊享年会上,曹总、蒋总在致辞中不约而同的提到,企业的稳健发展,本身就是最大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关注就业、环保、扶贫、助学等社会民生问题,通过持续的创新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也是汇中集团成立6年来始终坚守的价值主张。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标是实现共同富裕,党的十九大会议也明确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正如靳总在成立仪式上指出的,汇中公益基金会的成立,“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掀开了汇中集团公益事业新的篇章”,真正做到了依托集团、造福社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汇中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