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全球再生能源产业已创造逾1000万个就业岗位

时间:2018-05-11 19:45    来源:中新网  

  据“中央社”报道,8日,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表示,去年,日益成长的再生能源产业在全球创造了50万份新工作,首度突破1000万份工作大关。

  据报道,总部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的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发表新报告指出,到2017年底,全球对干净能源的利用已创造1030万份工作,较前一年跃增5.3%。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秘书长安明表示,调查结果显示,再生能源“已成为全球各国政府寻求低碳经济成长的支柱”。

  安明称,“这项数字基本上支持我们的分析,也就是全球能源体系低碳化能使全球经济成长,以及到2050年此产业能创造达2800万份工作。”

  此外,据报告,中国、巴西、美国、印度、德国及日本引领世界,相关工作70%来自这些国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