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收评:权重股拉升 各指数全线收涨

时间:2017-06-19 21:26    来源:  

          证券时报网6月19日消息,上证综指在上证50的带动下继续维持震荡攀升走势,截至发稿,沪指涨0.68%报3144.37点;深成指涨0.70%报10262.80点;创业板指涨0.35%报1816.40点;上证50指重回强势,涨1.30%。

  盘面上,各行业板块基本上全线翻红,航天航空、保险、煤炭、券商、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大飞机、一带一路、券商、军民融合等概念涨幅居前,超级电容、食品安全、黄金概念等跌幅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王者荣耀概念股继续造好,恒大高新二连板。

  海通证券认为,上证综指2638点以来的震荡市格局未变,盈利增长对冲利率上行,波幅缩小、结构分化的特征明显。4-5月金融监管使得资金紧张,市场遭遇风雨,6月是政策和资金的转折期,中报数据将确认盈利保持较高增长、改革加速,市场步入雨后彩虹期。震荡市环境和投资者结构变化决定业绩为王风格不变,从一九向三七扩散,持有消费白马和金融等一线价值股,看好二线价值成长和国企改革。

  广发证券认为,展望未来一到两年,首先A股盈利增速的高点应该就在今年一季度,接下来很可能进入连续两年的盈利下行周期;其次,在“金融去杠杆”没有完成之前,国内或将处于漫长的利率上行周期之中。这样来看,“天时”和“地利”的条件已不具备,A股市场在未来一到两年很可能是“慢熊”格局。

  中金公司认为,中期来看,我们维持“指数处于底部区域,中期反弹即将形成”的判断,上证综指大概率将形成日线级别反弹行情,对应次级别30分钟走势将出现第7段上涨。延续空间方面,指数在确认日线级别反弹时次级别30分钟已属于相对高段数结构,因此指数层面并不一定出现很高涨幅,但中期行情的结构性机会仍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以细分行业的白马龙头配置为主。

  安信证券则表示,站在中期角度,“漂亮50”的价值发现过程已经基本完成,A股投资者的下一个使命是挖掘今天业绩不那么漂亮,但明天业绩很可能更漂亮的公司,而这些公司的股价正是在当前严苛环境下(无论处在何种成长阶段,几乎都被要求用适用于成熟稳定企业估值的当期pe/g来衡量)最被压制与低估的,理论上一旦风险偏好与资金面环境改善,这也是未来给投资者回报最大的公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