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收评:区域板块回调 避险情绪升温

时间:2017-04-14 16:09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张怡)近期A股市场中炒地图热情较高,不过今日显然迎来大幅获利回吐,包括粤港澳、福建自贸区、长江经济带、天津自贸区、新疆区域振兴等在内的诸多板块跌幅居前。谨慎情绪下,黄金珠宝板块成为唯一收红的板块。 

    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91%收于3246.07点,深证成指下跌1.26%收于10519.86点;创业板指下跌1.20%收于1887.46点,中小板指下跌1.15%收于6774.89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241.07亿元和2869.43亿元。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全面收绿。其中,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和医药行业跌幅较小居前,下跌均未超过0.7%。相对而言,交通运输、轻工制造、餐饮旅游和电子元器件行业跌幅居前,均下跌超过1.6%。 

    概念方面,黄金珠宝指数是唯一收红的板块,上涨0.43%;其余板块中,页岩气和煤层气、核能核电、ST概念跌幅均未超过0.5%;相对而言,粤港澳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国资改革等概念板块跌幅均超3.6%。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6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53%;今日日经225指数下跌0.49%。 

    总体来看,近期市场上攻乏力,短线资金获利回吐。短期而言,3301点一线压力较大,指数仍需震荡蓄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收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