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中国买家欲趁脱欧抄底英国楼市

时间:2016-07-01 00:02    来源:华尔街见闻  

  华尔街日报

  中国买家欲趁脱欧之机抄底英国楼市

  

 

  随着英国公投脱欧导致英镑大跌,一些中国投资者已开始在英国寻找抄底机会。根据上海房产搜索及资讯网站居外网的数据,上周来自中国的希望在英国购房的所谓“潜在客户”数量较此前一周增加一倍。居外网上一处颇受中国买家关注的房产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标价为899,950英镑,自上周四以来,由于英镑下跌,其以人民币计价的成本已便宜了超过10%。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上周五表示,对伦敦的前景仍持正面看法,认为在市场剧烈波动期间或许存在投资优质项目的机会。

  沃尔玛(73.01, 0.55, 0.76%)京东(21.07, 0.68, 3.31%)交易含增持股权条款

  

 

  据知情人士称,沃尔玛收购京东5%股权的交易包括可能促使这家美国零售巨头增加投资的条款。根据这些未公开的条款,如果沃尔玛的持股增至10%(基于目前流通股的数量),沃尔玛将能够以观察员身份参与京东董事会会议。沃尔玛可通过从京东的主要股东那里或者在公开市场买入股份来增加持股。虽然协议并不要求沃尔玛提高持股比例,但双方在谈判合作协议的过程中讨论过了增持股份的可能性。此外,交易条款还包括一个在未来八年有效的相互不竞争协议,避免两家公司启动或投资于彼此竞争的业务。

  CNBC

  新兴市场教父:TPP应接纳中国

  

 

  素有新兴市场教父之称的麦朴思(Mark Mobius)周三号召投资者“到东方去,到远东去”。他表示,英国公投选择脱离欧盟,将使市场重心加速向亚洲转移。他预计越来越多的贸易与IPO将转向东方,中国放开货币汇率的速度,将成为亚洲贸易与IPO上升的决定因素。在这种背景下,美国应在贸易方面与中国合作,而不是采取对抗措施。考虑到中国在亚太地区的超大规模,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应接纳中国。

  英国《金融时报》

  印度批准给公务员加薪23% 每年多花150亿美元

  

 

  印度政府周三批准给该国超过1000万名现任和退休公务员加薪23%,这将使印度政府每年增加1.02万亿卢比(约合150亿美元)的支出。经济学家认为,此次加薪将帮助提振个人消费,进而促进印度经济的持续增长,但将使印度政府更加难以实现削减赤字的目标,并可能加剧通货膨胀。

  英国股市尽数收复公投后失地

  

 

  全球市场周三连续第二日企稳,英国富时100指数收复了上周脱欧公投后的全部失地,英镑兑美元汇率重返1.35美元上方。但分析师指出,被认为与英国经济更加相关的富时250指数周三虽然上涨3.2%,但较公投前一个交易日仍下跌约7.7%。欧洲基准股指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周三上涨3.1%,但较公投前一日仍下跌5.7%。

  路透

  丰田全球召回337万辆汽车

  

 

  丰田过去24小时接连宣布两起召回行动,涉及337万辆汽车,车辆的气囊和排放控制装置可能存在缺陷。该公司周二晚间宣布召回143万辆汽车,因为气囊充气机可能会进入汽车内部,增加人员受伤风险,周三又宣布召回287万辆,因为排放控制装置可能破裂并导致燃油泄漏。

  摩根大通(61.69, 0.49, 0.79%)预计苏格兰将公投独立并弃用英镑

  

 

  摩根大通周三表示,目前预计苏格兰将会举行第二次独立公投,并将在2019年英国正式脱离欧盟之前启用自己的货币。“我们的基本预设情景是,苏格兰将举行独立公投,并启用新的货币。”苏格兰第一部长尼古拉-斯特金(Nicola Sturgeon)将于周三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寻求让苏格兰留在欧盟的途径。

  彭博

  美国5月消费者支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支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增幅为0.4%,符合市场预期,部分原因是由于汽油价格的上涨,但较4月份1%的增幅有所放缓。个人收入仅增长0.2%,创三个月以来最小增幅。作为受到美联储高度关注的通胀指标,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上涨1.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抄底英国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