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汉鼎股份收购搜道网络股权

时间:2014-05-12 23:02    来源:中国证劵报  

 

  汉鼎股份(300300)5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50万元收购自然人宋新民持有的搜道网络25%的股权、以自有资金30万元收购自然人金海龙持有的搜道网络3%的股权、以自有资金180万元收购自然人方良昌持有的搜道网络18%的股权。公司使用自有资金400 万元对搜道网络增资,其中人民币164.5790 万元计入目标公司实收资本,其余人民币235.4210 万元计入目标公司资本公积。

  搜道网络经营范围包括,服务:增值电信服务(具体经营范围详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4年6月24日)。服务:计算机网络、通讯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企业营销策划,成年人的非证书职业技能培训,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通讯器材及配件;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汉鼎股份,搜道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