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载470余人客轮在韩海域下沉(图)

时间:2014-04-16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韩国一艘载有470余人的客轮疑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在接到这艘客轮的求救信号后,海警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警备艇和直升机,展开救援工作。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韩国KBS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470余名乘客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正在沉没。目前,韩方已经救出190余人。

  目前,客轮向左舷倾斜90度左右。韩国海军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7艘警备艇和1架直升机,而韩国海警此前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58分左右收到求救信号后,派出至少1艘救援船和1架直升机前往当地,展开救援工作。

  据一名官员透露,客轮正在缓慢沉没,大约两小时内能将乘客救起。

  据消息人士称,客轮可能是因为触礁而沉没。报道称,旅客中有325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学生,他们为了去济州岛修学旅行乘坐这艘客轮。据悉,许多学生正穿上了救生服等待救援。

  韩国YTN电视台称,船上338名学生和教师已经全部获救。

  朴槿惠获悉沉船事故的消息后,发出指令要求韩国海军、海警以及其他在附近的船只尽快前往事发地,确保每一名乘客的安全。

  韩联社消息,截至目前,沉船事故导致两人遇难。韩国海警方面表示,死者为女性,是该客轮工作人员,还有一名是二十多岁的男性。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客轮,下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