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澳方称飞机在搜索区发现多种漂浮物 将连夜分析

时间:2014-03-29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西兰飞机在珀斯以西海域发现有关物体后返回皮尔斯空军基地,以便分析有关资料。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8日称,在当天对失联马航MH370航班的搜救行动中,有5架飞机发现了多种漂浮物,将连夜对其进行分析。

  据报道,在当天出动搜救的10架飞机中,有5架飞机发现了颜色各异的漂浮物。其中两个漂浮物分别为蓝色和灰色,这与失联飞机颜色有相似之处。

  澳方称,目前暂不清楚这些漂浮物是否与失联飞机有关,将对拍下的漂浮物图片进行连夜分析。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此前表示,一架新西兰飞机在南印度洋搜救区域发现物体,目前尚未确认该物体是何物,需要船只前去证实,但船只可能29日才能抵达确认。

  目前,中国“海巡01”轮已经接到澳方有关疑似物的通报,已经全速驶往疑似水域,预计北京时间当日23时30分抵达。

  澳大利亚当局28日表示,基于 “可信的新线索”,决定将搜寻马航客机的范围向东北方向移动约1100公里。而新的搜索范围更靠近西澳,这将使搜索飞机的滞空时间更长,有利搜寻。

  新线索显示的搜索区域约有31.9万公里,距离珀斯以西约1850公里的海域。而此前的搜索范围更偏西南,距离珀斯以西约2500公里。

  来自6个国家的10架飞机28日恢复在南印度洋的搜索行动。27日的搜索曾因天气转差而暂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方,发现,多种,漂浮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