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澳方称搜索范围将北移 疑客机当时速度快耗油多

时间:2014-03-28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6日晚,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回程停泊皮尔斯空军机场。当天,6国空军联合出动12架飞机到南印度洋搜寻马航客机坠毁海域。洪少葵 摄

  中新网3月28日电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当地时间28日就马航MH370航班的调查进展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将把搜索范围北移。澳方还说,这架客机当时可能速度很快,油量损耗多。

  澳海事局官员约翰•扬宣布,澳方决定将搜索范围向东北移动1100公里,调查人员认为,根据最新线索,在这一区域找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碎片的可能性最高。

  约翰•扬说,新搜索区域在珀斯以西1850公里,面积达30万平方公里。

  此外,澳大利亚一艘船即将朝新的区域进发,携带新的海域定位系统。

    澳方交通调查组正与各国合作,分析了许多现有结果,了解了新的关于飞机的系统上的信息。现在的决定是来自有关飞机上的信息和雷达的信息得出的结果。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方,搜索,北移,客机,速度快,耗油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