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辛辛那提赛:男双小德首轮不敌2号种子遭淘汰

时间:2019-08-13 13:3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13日,2019年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展开男双首轮的争夺,德约科维奇/蒂普萨勒维奇2:6/3:6不敌2号种子库伯特/梅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德约科维奇获2019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资料图)

  小德在辛辛那提出战双打,力争找找比赛感觉,他和蒂普萨勒维奇搭档,结果首轮抽到2号种子库伯特/梅罗。首盘比赛,小德和蒂普萨勒维奇有些慢热,开局就遭到破发,以0-3落后。

  库伯特和梅罗展现出了常年搭档的默契,一路顺利保发。盘末阶段,小德和蒂普萨勒维奇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浪费40:15的优势,再造破发,2:6告负。

  第二盘,两对组合在开局各自保发,第6局,小德和蒂普萨勒维奇出现波动,0:40送出3个破发点,尽管他们顽强的追至平分,但在关键分时出现失误,遭到破发,库伯特和梅罗抓住这次破发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3再下一盘。(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辛辛那提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