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德罗赞:我们想要继续打出最好的表现

时间:2019-03-19 19:29    来源:Twitter  

   

 

  虎扑3月19日讯 马刺今天在主场以111-105战胜了勇士,赛后马刺球员鲁迪-盖伊和德马尔-德罗赞接受了采访。

  马刺已经取得了9连胜,盖伊强调这反映了马刺终于从去年9月份的“新球队”变成了合为一体的团队。

  “我们现在处在这样的阶段,我们开始互相向对方学习,如何跟对方说话,以及如何在一起打球。”盖伊说道。

  德罗赞谈到马刺现在的心态时说:“我们在为某个很大的目标在打球,我们想要继续打出最好的表现。一切事情都很重要,如果是在赛季初,我可能会站在那样的角度看,不过现在这会很难。”

  德罗赞今天上场38分钟,得到26分9篮板8助攻1抢断;盖伊上场27分钟,得到17分6篮板3助攻1抢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