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勇士主场遭西部副班长逆转 水花兄弟创尴尬纪录

时间:2019-03-11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勇士遭遇尴尬一战

  中新网客户端3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第一金州勇士主场被爆冷,最终以111:115负于西部垫底的菲尼克斯太阳。库里个人失误数升至队史榜首,水花兄弟本场共投丢22个三分球创最差纪录,此外杜兰特还在末节伤退。

  比赛前半场还在勇士队的掌控之中,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然而末节杜兰特落地时踩到对手脚面受伤下场,而太阳队核心布克爆发,率队完成逆转。

  此役勇士“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各自出手15记三分球,均只命中4个,两人合计投丢22个,创配对以来的最差纪录。

  不仅如此,库里本场还出现了3个失误,这也使他职业生涯总失误数达到2128个,升至队史榜首。对于卫冕冠军而言,这肯定不是一场值得回忆的比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NB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