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一觉醒来,巴塞罗那又是一场6-1的大逆转

时间:2019-01-31 19:49    来源:华体网  

   

一觉醒来,巴塞罗那又是一场6-1的大逆转

 

  1月3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较量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6-1横扫塞维利亚,以总比分6-3的绝对优势晋级四强。

  6-1的比分对于巴塞罗那球迷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一年多以前,同样是面临绝境,在首回合0-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下,红蓝军团在诺坎普上演了胜利大逃亡,比分同样是6-1,罗贝托攻入了制胜进球。

  此役对阵塞维利亚,罗贝托再有不俗的表现,这名右后卫先是打入一球,随后送出两次绝妙助攻,是球队逆转的功臣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足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