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勇士大胜老鹰结束连败 库里30分杜兰特28分

时间:2018-12-04 15:04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客场挑战老鹰,库里首节就拿到了18分,超过老鹰全队(17分),帮助勇士早早奠定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客场以128-111大胜对手,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老鹰遭遇三连败。

  库里命中6记三分拿到了30分,杜兰特28分8次助攻5个篮板,汤普森27分8个篮板,卢尼14分5次助攻。老鹰队的林书豪14分5个篮板5次助攻,科林斯24分11个篮板,特雷-杨20分3次助攻。

  卢尼暴扣得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特雷-杨反击上篮,杜兰特骑马射箭,又助攻库里底角三分命中。汤普森两罚全中,库里再次三分命中,勇士队12-4打停老鹰队。暂停过后,戴德蒙送出暴扣,但库里继续内外开花砍分,还上演背传假动作后抛投戏耍老卡特。在库里的带领下, 勇士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林书豪最后一攻突破上篮,勇士34-17领先结束首节。而本节库里7投6中单节得到18分,比老鹰全队加起来还多出1分。

  次节比赛,本布里空切灌篮,特雷-杨反击打进,库克上篮得手,卢尼也跳投命中。汤普森投中三分球,接着空切上篮,科林斯双手重扣,许尔特一条龙反击,老鹰队追到13分,勇士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科林斯先送跳投再完成空接灌篮,老鹰队将分差追入个位数。杜兰特回敬空接灌篮,特雷-杨分身抛投。汤普森投篮被盖,可伊戈达拉直接空中将球补扣进篮筐,杜兰特突分助攻卢尼灌篮。半场结束,勇士队61-47依然领先14分。

  易边再战,特雷-杨拉杆得手,汤普森翻身跳投,科林斯补扣命中,科尔请求暂停,还因为怒喷裁判领到技术犯规。暂停过后,普林斯加罚命中,许尔特反篮得手,将分差追入个位数。勇士队此时才如梦方醒,卢尼两次完成暴扣,还中投得手,库里也找到三分远投准星。杜兰特急停跳投,随后抢断一条龙上篮。双方分差被拉开到20+,最后一攻林书豪打成2+1,杰雷布科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勇士队97-77领先20分。

  末节比赛,戴德蒙篮下命中,卢尼中投得手,汤普森一条龙得手,杰雷布科轻松快攻,老鹰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许尔特两罚全中又送暴扣,特雷-杨篮下得手,勇士队同样叫停。暂停过后,杰雷布科与普林斯对飙三分球,但随后普林斯落地踩到利文斯顿,意外扭伤返回更衣室。库里顶着特雷-杨投中超远三分,勇士队换下全部主力。垃圾时间中,老鹰队略微缩小分差,库里吃到技术犯规,最终勇士队赢了17分,终结了自己的2连败。

  勇士首发: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鲁尼

  老鹰首发:特雷-杨、许尔特、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库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