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里皮继任者曝光!带不动梅西相比里皮却有1优势

时间:2018-11-19 16:21    来源:凤凰网  

   众所周知,现任国足主帅里皮将于明年亚洲杯后离任,而有关他的继任者人选也传出不少绯闻。不过,就在昨天,关于里皮继任者的人选却得到外媒的正式曝光。智利媒体“encancha”表示: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很有可能在亚洲杯后接替里皮成为国足主帅。对于桑保利,大家都知道他率领的阿根廷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止步16强,但是却不知道他相比里皮有1巨大优势-运气。不管是在去年的世预赛还是今年的世界杯小组赛,桑保利的球队总能得到上天眷顾,并且连续2次通过生死战奇迹晋级。

  

 

  11月18日,据智利媒体“encancha”透露,前阿根廷和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有可能在亚洲杯后接过里皮的教鞭,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帅。该媒体表示,在离开阿根廷国家队后,桑保利并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步打算。而由于之前执教智利队成绩斐然,曾经勇夺美洲杯冠军,所以他再次得到智利足协的垂青,后者希望能邀请他再度出山。不过,在“encancha”看来,桑保利前往中国执教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因为中国队在亚洲杯后的目标是取得202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这一任务将由桑保利来完成。

  

 

  对于桑保利,相信很多球迷不会陌生。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在桑保利的执教下饱受质疑,在小组赛跌跌撞撞晋级16强,最终在淘汰赛被法国队淘汰出局。不过,即便桑保利在执教阿根廷时备受指责,说他带不动梅西,但他相比里皮却仍然有1巨大优势,那就是他的绝佳运气。

  

 

  2017年临危受命接过阿根廷队教鞭后,桑保利带领球队强势反弹。在最后一轮世预赛前,阿根廷本来只排名南美第6,分别排在巴西、乌拉圭、智利、哥伦比亚和秘鲁之后。然而,最后一轮比赛,阿根廷却得到上天眷顾,不但自己3比1取胜厄瓜多尔,而且几大竞争对手同时遭到重创。其中,巴西3比0击败智利,秘鲁1比1战平哥伦比亚。这样的话,阿根廷凭借最后一场的胜利上演后来居上,以28分排名南美第三,不但获得了世界杯参赛权,而且还奇迹般晋级小组正赛。

  

 

  而到了今年的世界杯小组赛,桑保利的运气依然极佳。小组赛首轮,阿根廷队被冰岛1比1顽强逼平;次轮,他们更是0比3惨败给克罗地亚。最后一战,如果阿根廷想要晋级淘汰赛,必须满足两个条件:阿根廷战胜尼日利亚的同时,还要确保克罗地亚战胜冰岛。结果,阿根廷在最终时刻依靠罗霍的进球绝杀尼日利亚,而且,已经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也“帮忙”战胜了冰岛。最终,桑保利的阿根廷上演胜利大逃亡,奇迹晋级淘汰赛。

  

 

  相比桑保利的绝佳运气,里皮在中国队的运气可谓差了极致。执教首场比赛,国足就在主场被卡塔尔0比0逼平,要知道,这场比赛,国足狂攻全场而且还有2次打中门框,但就差一个进球;客场对伊朗,姜至鹏的解围失误,导致中国队0比1输给对手;更无奈的是另外一场,客场对叙利亚,中国队在90分钟内还以2比1领先,但是却在补时阶段遭到对手任意球绝杀,最终2比2战平。

  事实上,如果里皮的运气再好一点,国足不说晋级附加赛,就算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也有非常大的可能。难道说,国足这次在里皮身上吃到教训后,下次要换一个运气极佳的桑保利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里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