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NBA头号冤大头!1年在教练上白花3000万却6连败

时间:2018-10-29 11:09    来源:新浪体育  

   

骑士开季6连败

骑士开季6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美媒报道,近几年克利夫兰骑士帅位更迭频繁,而他们至今还要为迈克-布朗、大卫-布拉特和泰伦-卢3名前主帅支付薪水。

 

  今天传出消息,骑士炒掉了卢指导,而这已是自2014年以来,骑士在4年内炒掉的第3位主帅。频繁换帅导致的结果之一,便是如今他们要为一个职位支付三份工资。

  2013-14赛季,布朗以5年2000万美元合同“二进宫”骑士,但赛季结束就被炒;布拉特以一份3+1的合同执掌骑士教鞭,但2015-16赛季中途就被卢指导取代,随后直到今天。

  如今在勇士担任助教的布朗还从骑士支取薪水,一直要支取到2020年;布拉特有10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卢指导的剩余合同也还有1500万美元。

  卢指导下课后,骑士有意让助教拉里-德鲁出任临时主帅,但有报道称后者因续约未谈妥,尚未正式接受这一任命,不过会履行主帅职责。倘若骑士另寻主帅,即使布拉特的薪水已付清,他们也得同时给3名主帅开工资。

  球迷调侃:“所谓‘冤大头’就是这么来的。”目前,骑士开季6连败,在雷霆战胜太阳之后,他们是全联盟唯一一个还没有赢球的球队。(魑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NB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