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难以置信,17岁中国天才为中国夺金,决赛仅10秒就打服对手

时间:2018-10-16 14:19    来源:东方网  

   10月15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青奥会摔跤比赛中传来捷报,17岁的中国天才周欣茹发挥出色,决赛中只用了10秒就降服了对手,为中国队拿到了金牌。

  

 

  17岁的周欣茹在世界和亚洲少年摔跤锦标赛中都赢得了银牌,这次青奥会,她的目标就是为中国队赢得金牌。在周欣茹参加的65公斤级别比赛里,她本次比赛5战全胜表现相当出色。

  

 

  小组赛中,周欣茹面对来自蒙古、罗马尼亚、古巴和墨西哥的选手,4战全胜拿到了14分,按照赛制,直接和B组的第一名乌克兰名将邱迪科争夺金牌的机会。结果决赛开打后,周欣茹居然只用了10秒钟,就用连续的抱腿滚摔动作降服了对手,连得10分让比赛提前结束!

  

 

  赛后周欣茹接受采访时霸气自信的表示:“真没想到比赛打的这么轻松,以前打决赛从没这么轻松,我还以为今天要打满4分钟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摔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