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龚翔宇惊人蜕变因背后有“高人”相助,郎平力邀他加盟终激活爱将

时间:2018-10-09 15:20    来源:一点资讯  

   原标题:龚翔宇惊人蜕变因背后有“高人”相助,郎平力邀他加盟终激活爱将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复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国女排以3-0轻松战胜阿塞拜疆,取得两连胜。主力接应龚翔宇表现出色,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本场比赛,龚翔宇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3分。其中,18次进攻得到12分,扣球成功率高达67%;还有一个拦网直接得分。这已经是龚翔宇连续两场比赛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了。上一场对阵泰国,龚翔宇砍下仅次于朱婷的全队第二高分,21次进攻得到17分,打出高达81%的逆天扣球成功率。如今的龚翔宇,才真正向着全面型接应开始发展,一传、防守、进攻、拦网、发球,全面开花。

  

 

  龚翔宇的惊人进步,也让朱婷身上所背负的压力大大减少,很好地支撑起了中国女排右翼的进攻。龚翔宇的变化,也让球迷相当诧异,这还是几个月前那个不管面对哪支队伍的拦网,都难以下球的她吗?龚翔宇是怎么做到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有着堪称完美的蜕变的呢?除了她自己的努力外,她背后的“高人功不可没。

  

 

  这位“高人”就是前中国男排国手、在里约奥运会前被主教练郎平力邀到现女排国家队担任陪打教练的袁志。如果一直在关注中国女排在本次世锦赛的比赛的话,就会发现,在暂停时单独给龚翔宇做指导的正是袁志。为什么主教练郎平会安排袁志给龚翔宇指导而不是安家杰呢?袁志和安家杰虽然在当运动员时都打的是接应的位置,但两人的技术风格有很大的不同,袁志身高只有1米93,能成为亚洲最优秀的男排接应之一,靠的是手法、速度;而安家杰身高达到2米02,打法更像欧美球员的风格。对于身高只有1米86的龚翔宇来说,显然向袁志学习更加合适,这也是她在近期球技突飞猛进的关键原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龚翔宇,女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