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昆仑决携600架无人机空降章丘,打造中国顶级科幻视觉盛宴

时间:2018-08-27 14: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9月9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6章丘站即将打响,济南章丘再度迎来一场盛大的体育娱乐嘉年华,这次除了世界顶级拳手荟萃的格斗之夜,昆仑决还将携手广东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带着600架无人机空降章丘,打造最震撼的空中视觉艺术盛宴,而这也是山东省内至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无人机表演。

近日,昆仑决正式与广东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在本次昆仑决76章丘站中,将会有600架左右的无人机编队,在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体育场上空进行一次空域表演。此前该无人机编队已经在深圳、西安、三亚等地飞行表演,所到之处万人空巷,无不被炫美、艺术感十足的灯光秀所震撼。

除了本次无人机飞行表演外,昆仑决还携手“速度与激情”X特技超摩再次来到章丘,用血脉贲张摩托特技表演在赛前两天为城市“升温”。再加上本次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体育场在舞美灯光上全面升级,从地面的动感、科技激光秀,再到空中600架无人机震撼、炫目的灯光艺术秀,昆仑决将致力为章丘带来一场超级视觉盛宴,围绕着9月9日的昆仑决搏击赛事,打造章丘最燃情的一次9月。

本次9月9日昆仑决76章丘站中,世界70KG级最具含金量的搏击赛事昆仑决诸神之战,以及昆仑决木兰传奇女子世界冠军赛都将上演,包括2016年诸神之战总冠军苏波邦、“非洲金狮”艾曼、中国MMA旗帜选手张立鹏、中国“散打一姐”王聪等顶级拳手都将登台亮相。

600架无人机震撼来袭,X特技超摩热血上演,世界顶级拳手空降章丘,昆仑决这个世界顶级搏击赛事为章丘带来了全球媒体的争相曝光,而凭借着本次昆仑决致力打造的体育娱乐嘉年华,章丘这座文旅名城将被世界重新认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