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超最强U23太累了 踢完国足踢U23再踢U21再踢中超

时间:2018-07-24 11:48    来源:现代快报(南京)  

   苏宁连续三场比赛踢成0:0,让江苏球迷倍感失望。近日,关于苏宁“锋无力”的言论在网上越炒越热。事实上,特谢拉的受限和黄紫昌的低迷,分别是技战术的改变和疲劳所带来的。奥拉罗尤让特谢拉更多地回到中场,势必会让他的进攻威胁降低,而黄紫昌,休战期打了太多比赛,体能受到很大影响。

  在特谢拉和黄紫昌打不开局面之时,新援埃德尔出场的呼声越来越高,这位强援的首秀,或许就在本周。

  

中超最强U23太累了 踢完国足踢U23再踢U21再踢中超

 

  黄紫昌太疲劳了

  苏宁与华夏的比赛结束后,主帅奥拉罗尤一句:“黄紫昌目前的状态和我的预期还是有差距。”让这位被称为最强U23的质疑之声四起,其中甚至有黄紫昌昙花一现的言论出现。不过关注黄紫昌的球迷应该了解,他只是太累了。

  世界杯期间,中超绝大多数球员都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休整,唯独黄紫昌,几乎没有得到任何休息。联赛休战期开始后,黄紫昌立马投入了国家队的集训,这是他第一次得到国足征召,因此他也是全身心投入训练。之后对阵缅甸的热身赛,他完成了首秀,紧接着又在对阵泰国的比赛中登场。两场国家队比赛,黄紫昌一共打了122分钟,而名单中剩下的4名U23球员一共只得到了约7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皮对于黄紫昌的看重,可见一斑。

  接下来,在U23国家队集训比赛中,黄紫昌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一员。第一场对阵纳米比亚U23,他首发打完半场。第二场对阵朝鲜U23,他打满全场贡献2球3次助攻,成为全场最闪耀的明星。在国字号的出色表现无疑让更多人成为了黄紫昌的粉丝,但接连不断的任务也着实让江苏球迷为他捏了一把汗。

  U23国家队的集训结束后,黄紫昌又出现在了U21国家队的阵营中,和鲁能U21打了一场比赛。直到7月初,黄紫昌才终于回到了苏宁,而此时,俱乐部的海外夏训已经结束,休战期也接近尾声了。

  如此忙碌的奔波,让黄紫昌的休战期非常充实,但同时,身体上的伤病和疲劳也成为隐患。近几场比赛,黄紫昌在中前场的表现不像之前那么犀利,与身体的疲乏有着不可或缺的关系。

  埃德尔机会来了

  在特谢拉、黄紫昌迟迟打不开局面之时,苏宁新援埃德尔无疑被寄予了更多的希望。苏宁现在的中锋博阿基耶,虽然有一定的抢点能力,但带球、突破和制造机会的能力实在让球迷失望。新援埃德尔出场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7月16日,埃德尔抵达南京禄口机场时,就有数十位江苏球迷在现场欢迎这位球员的到来。当时,埃德尔就曾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抵达苏宁后,经过一天的休息,倒完时差的埃德尔,就来到了苏宁的健身房里进行训练,在体能教练和队友的帮助下,埃德尔很快熟悉了苏宁的训练方式。

  之后主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埃德尔没能进入大名单,主帅奥拉罗尤给出的解释是,埃德尔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在球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时,奥拉罗尤已经带上了这位前国米前锋。虽然最终仍然没能进入大名单,但奥拉罗尤无疑想让他尽快熟悉中超的节奏。

  据记者了解,最近,埃德尔一直在努力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另外,他也已经参与到球队的有球训练和对抗赛之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