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球迷世界杯退税总金额获冠军

时间:2018-07-21 22:18    来源:凤凰卫视卢宇光  

   

 

  7月19日,俄罗斯联邦海关局发布消息称,2018世界杯期间,外国游客通过退税机制购物突破94.38亿卢布(折合1480万美元),累计11300张购物发票。购物主力是中国游客,占总额的70.8%。墨西哥游客排第二(2.8%),德国公民位居第三(2.1%)。收到购物发票最多的机场海关分别是谢列梅捷沃机场(70.3%)、多莫杰多沃机场(14.6%)和普尔科沃机场(10.2%)。

  俄海关局并不掌握外国游客退税的总金额。

  退税部分属于俄罗斯税务局负责的职权范围。

  2018年1月1日起,俄罗斯为外国游客提供退税的法律开始生效。

  根据该法案规定,非欧亚经济联盟国家的公民在俄罗斯境内购买商品时,将可退还增值税。条件是,外国公民须在一天之内购物金额不少于1万卢布,且这一金额含税费,同时需要开具专门发票。

  2018年4月10日起,莫斯科、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四个地区开始试行退税制度,所有世界杯举办城市的商店也开始实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球迷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