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郎平乐开怀!蔡斌亲承张常宁出战世锦赛 夺冠概率飙升

时间:2018-06-26 14:13    来源:凤凰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张常宁后援会的消息,在不久前江苏女排与来访的塞尔维亚的友谊赛结束后,主教练蔡斌在接受采访时亲承张常宁将在不久后回归女排国家队备战世锦赛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与塞尔维亚女排的友谊赛,张常宁并没有首发亮相,而是替补登场。从短暂的出场时间来看,张常宁目前恢复良好,虽然还未达到打满全场的身体状态,但至少已经能打比赛了。主教练蔡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张常宁的恢复持肯定态度,随后江苏本地电视台也播报了张常宁将在几周后回归女排国家队备战世锦赛的消息。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张常宁的回归无疑是个绝对利好,在攻守两端都将是巨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张常宁确定可以出战女排世锦赛的消息传出来后,国外某著名排球网站在对2018年女排世锦赛冠军的预测投票中,把中国队的夺冠概率大幅度提升。难怪有球迷调侃打趣称:“宝宝(张常宁昵称)要回来了,郎导肯定乐开怀。”

  

 

  在过去的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五个分站赛中,中国女排的战绩并不理想,主要暴露出来的缺陷除了接应攻击能力不足外,就是几名主攻手都存在明显漏洞的问题了,让朱婷独木难支。而一旦张常宁回归,不仅在进攻端会分担朱婷的压力,在一传防守等保障环节也是不大的提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郎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