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崩溃了?梅西拒和全队一起吃饭 独自躲房间不出来

时间:2018-06-25 10:00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4日报道:

  在0-3输给克罗地亚之后,梅西做了什么?阿根廷《号角报》予以了全盘揭秘。《号角报》直言不讳的指出,梅西在情绪上已经完全崩溃了。

  

 

  在比赛结束后,梅西立刻一个人回到了更衣室。他低着头向前走,梅西没有向任何对手致意,也没有鼓励队友们。在更衣室内,梅西一言不发,始终低着头。这场惨败,极大的影响到了梅西的心情。

  在回到阿根廷大本营后,梅西甚至拒绝和全队一起吃饭,他一直躲在房间中不出来。此时能够陪伴梅西的,只有和他同屋的好友阿圭罗。在输给克罗地亚后,阿圭罗同样心情郁闷。队友们都去洗澡了,阿圭罗还在板凳席上坐着发呆,《号角报》宣称他“如同幽灵”。

  第二天,梅西总算在全队吃饭时露面了,但《号角报》指出“梅西没有力量绽放笑容”。直到在尼日利亚2-0战胜冰岛之后,梅西的心情才稍微放松了一点,阿根廷的出线希望增加了不少。

  6月24日也就是今天,是梅西31岁的生日。一年前,梅西在生日当天迎娶安东内拉。但如今,梅西却迎来了人生中最灰暗的一个生日。首轮表现不佳的巨星中,苏亚雷斯、内马尔都在次轮取得了进球。克罗斯绝杀瑞典,格里兹曼虽然表现不佳,但法国队好歹拿到了两连胜。现在,只有梅西一人处于内忧外患之中了。阿根廷队长的生日愿望,是否会是第三轮迎来大爆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梅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