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壕!中国球迷有眼福:世界第一中后卫有望来华踢球

时间:2018-02-25 10:59    来源:体坛观察家  

   万达大手笔,前英超铁卫何塞-冯特在34岁“高龄”正式转会大连一方,这还没完,马竞前锋卡拉斯科和托雷斯或已经在来华的路上。自从足协新政后,沉寂的中超转会市场终于掀起大波浪。中赫国安豪情引援却秘而不宣+各种低调,这似乎跟万达的操作方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各位,别小看何塞-冯特已经34岁,如今的他依旧是西汉姆联队不可或缺的球员,虽然年纪大了之后伤病增多,但他的技术和经验依然是顶级,可谓世界级的冠军球员。现今的中超很有意思,随着足协新政的实施,各种老将纷至沓来。无独有偶,除了大连一方的何塞-冯特,江苏苏宁也引进了32岁的意大利国脚中后卫帕莱塔;华夏幸福引进了34岁的前巴萨中后卫马斯切拉诺。都是响当当的实力派球员。

  

 

  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还压的是后防线,还都是中后卫这个核心位置,大连一方跟江苏苏宁、华夏幸福可谓英雄所见略同。再加上去年上港的葡萄牙老将卡瓦略,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实力派老将奔往来华淘金的路上。日前,外媒又给中国球迷传来好消息,又一名世界级球星有望加盟中超。

  据法媒《L'Équipe》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人称弟媳的巴西国脚即将在本赛季法甲结束后被球队抛售。现年33岁的弟媳被誉为世界第一中后卫,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还能再踢两年。法甲豪门已经为他估价为1000~1500万欧元。

  

 

  而据近日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的报道,上海上港队上个月曾有意引进这名前AC米兰球星,如果成真,那么在胡尔克、奥斯卡之后,上港又将迎来一名世界巨星。而按照外援新政,很有可能埃尔克森将被替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