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欧文半场7中6送逆天拉杆 失关键一攻难掩末节大心脏

时间:2018-01-30 16:35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欧文率领绿衫军击败掘金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队客场111-110险胜掘金队。欧文此役砍下了27分6助攻,并在关键的第四节独得10分,成为了绿衫军取胜的关键先生。

  虽然凯尔特人队目前高居东部榜首,可作为曾经夺得过总冠军的球员,欧文显然不会因为暂时的领先就心存大意,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还有太多成长和互相学习的空间,为了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还要提升自己的稳定性。”

  而欧文赛前的采访,在今天的比赛中就一语成谶。上半场比赛,欧文的发挥极其出色,特别是在一对一的较量中,无论掘金哪名球员防守他,都只能成为欧文进球的背景板。连续胯下晃晕穆雷后空中躲闪拉杆跳投得手,干净利落的转身晃开巴顿然后反手挑篮取分,整个上半场欧文7次出手仅投丢1球,拿到了15分,这也是凯尔特人队一度领先高达20分的最主要原因。

  可正如欧文所说的那样,目前的凯尔特人队仍然欠缺稳定性,第三节比赛,他们就被掘金队疯狂填坑一度反超比分。欧文自己也一改上半场的火热状态,单节只拿到了2分,不过这可能也是他在为末节蓄力。而第四节一到,那个大心脏先生就又回来了。

  莱尔斯三分命中后,掘金队曾一度领先6分,但欧文回归后先是连续突分助攻奥杰莱和泰斯三分命中,接着自己又开启得分模式,连续冲击篮下拿到6分。掘金无奈之下,只能采取双人夹击,可欧文依然丝毫不惧,再度两次上篮得手。尽管比赛最后时刻,欧文错失了一记关键中投,可他也完全耗光了时间,最终导致掘金绝杀超时。而纵观整场比赛,欧文的出色表现绝不会因一次投篮不中就被遮掩,他也依然是绿衫军取胜的头号功臣。(ssnak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