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卡拉格:吉格斯不会成为埃弗顿主帅候选

时间:2017-10-25 17:31    来源:虎扑  

   卡拉格:吉格斯不会成为埃弗顿主帅候选

      虎扑10月25日讯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不认为吉格斯会成为埃弗顿主帅的候选,而他理解为什么伯恩利主帅西恩-戴奇会成为热门。

  吉格斯此前公开表达了对莱斯特城和埃弗顿帅位的兴趣,但卡拉格评价道:“我不认为吉格斯会成为埃弗顿主帅的候选。我不是不尊重他,他想进入教练岗位,我要称赞他。在曼联时,他在一些伟大的主帅手下当过学徒,但我不认为他会成为埃弗顿主帅的候选。

  为什么戴奇是大热?

  “他在伯恩利干得非常好,埃弗顿现在排名倒数第三,需要扎紧篱笆,戴奇有这样的能力。如果你是个想最终更进一步的教练,埃弗顿对他来说是巨大的一步。我不是不尊重伯恩利,作为一名教练,这很自然。我完全理解为什么他是名单上第一个。”

  科曼的下课

  “科曼过去三年来,包括在南安普顿时的表现本应该保证他得到更多时间。这对花大钱引进的球员没有帮助,把他们买来的教练在9场联赛后走了。你在俱乐部里有1.5亿的天赋,但对新教练来说,他们不是他的球员。

  “我不感到惊讶,这就是我们所处的环境。老板花了很多钱,这就是游戏规则:老板想马上要成绩,科曼一直无法提供。我不惊讶,但我认为他应该得到更多时间。

  关于继任主帅

  “这对埃弗顿来说是个重大的决定,他们是要现在找未来三五年时间里都会是主帅的教练,还是让昂斯沃斯、邓肯-弗格森来管球队,然后在他们真正想要的教练请得到的时候去找他们。

  “这是赛季现在这个时候的问题,你能请到谁当教练。我希望他们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做出任命,找到未来两三年里带领埃弗顿前进的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卡拉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